掙扎ing買方來信提: 我告訴你...耳夾是收到...一開始就是是來鬧場的!! 一開始就是來亂的!以前有多個不良前科外~~前幾天發現她分身又找人刁難了!居然給賣女鞋的安琪拉安[普通]跟ANN反應說~~鞋子穿了10次後漆有脫落!!鞋子耶!!!!!10次耶!!!!! 真的很吐血!!這樣的人~心非常的醜惡!!從沒收到~到不實指控商品爆開一直不段的欺騙說謊!!我現在很掙扎~~非常的掙扎ing!!因為只要我一通電話就可以非友善的處理掉!!誤認為自己是在香港所以我拿他沒輒以為台灣人就是這樣好欺負糟蹋的?!我說~~~我一直很有耐心~~也很善意的如果他這樣擺明是惡意來亂的我是不是不該對她那麼客氣呢??很掙扎!因為我一向很有耐心也一直期待對方善意回應想不到真的一開始就是在找事刁難!好!!很好!! 我可以再等她!但我想~~耐心總是會到極限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