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沒好事~恭喜我吧~我剛才好不容易連上線~今天一回到家~就發現~網路被切了~嚇了我一大跳~因為今天~我可是有連線工作~必須要完成的~沒辦法~只好拜託媽媽大人~幫我去繳網路費~還好還來的及~5:30去繳~8點多就通了~不過還是太慢~他們說半小時會通了~下與天真的是沒啥好事發生啊~除了網路被切之外~要騎摩托車回家時~才發現~後輪破了~沒辦法~只好硬騎上後山~走中彰那到烏日去修~有騎過破後輪的摩托車就知道~一路上非常危險~加上路面濕滑~連我的愛車J-1~都變的難以駕馭~不過~我還是用時速60的速度前進的~如果機體零件不堪負荷時~就用毅力拼過去吧~囧y~我又在一次證實了~我的理論~(這什麼跟什麼啊~囧a~)~現在正努力趕工剪片中~因為我想明天交片~給麻吉祥第老師看看~我那充滿自我風格的剪輯手法~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司馬懿式的笑聲~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