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趣位接龍 過就好,雖然真愛不好找。愛過就好,雖然愛錯不好受。愛過就好,愛過而後失,總比從未愛過好。什麼時候愛上什麼人或愛了多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經愛過,只要愛過,你就幸褔過。愛過何須有恨,既然愛過對方就不要厭恨他或者是她吧,留給自己一片內心的清閒,重新追求新來的一切,畢竟深愛過,恨又該從何而生呢?無怨、無悔、有愛、無恨,才應該是這最真實的世界吧。  【送給自己的6句話】我不完美,但我最特別,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我不驕傲,但我最自信,因為我是最愛自己的人。 我不富裕,但我最快樂,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我不幸運,但我最惜福,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我不高貴,但我最幸福,因為我珍惜?一個今天。 我不美麗,但我最漂亮,因為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文作者:張小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