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十五)等S大走過去時煌的通話也正巧結束,拿了罐沙士硬塞到煌的手中:「沒有7UP只有沙士,將就一點喝吧!」 「對不起啦!剛才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出來的….」:S大面對著面無表情的煌道歉中 「誰管那件事呀!」:煌低著頭『啪!』的一聲打開了沙士狠狠的灌上一大口 沒趣的S大只好乖乖的找了個位置坐在煌的旁邊,然後拿出了紙巾開始把整罐沙士擦完了一遍,這才打開享受那一股潤喉的清涼… 「你真的很龜毛ㄟ」:煌看著S大 「呵!呵!就感覺很髒呀!不擦喝不下去」 「你~~沒事吧!」:煌看著S大 「有一點痛!」:S大揉著自己的頭頂上那個大包包 「真的只有一點痛?」:煌疑惑的問 「好啦!很痛啦!全身都很痛!這樣的回答你滿意了吧!」 煌發出了一陣不以為然的笑聲,然後他也問了跟結成一樣的問題,S大又把今天下午的事發經過再一次說了一遍,煌邊聽眉頭越緊,直到最後S大說到握手那一段他才如釋重負般的鬆開那可以夾死蚊子的眉頭 「你…跟任爸握手?」:煌再一次確認 S大點點頭順便問了他一個問題:「三光的阿基是你找他打電話去的吧!」 「我都叫他基叔~我跟他有一點交情」:煌拿起了電話指了指上面的號碼給S大看:「為了這一件事我們來來回回打了十多通電話,差一點他就要帶人衝過去那邊救你了…」 「哇靠~真的歐!那公道也是你找的嗎?」:S大驚訝的問 「公道?那一個公道?」:煌疑惑的看著S大 「竹聯的公道」:S大回答 「什麼?這號大人物他也來關心?…..歐~~我想起來了,應該是我那時急瘋了,找我爸想辦法,他找的人吧!」:煌不自覺的點點頭中 「他有~~那麼偉大嗎?」:S大小聲的問:「因為他們一聽到他的名字好像有嚇一跳的感覺」 煌笑笑的說:「這你就不用管了,因為這不是你這個高中生應該關心的事,不過你這下真的紅了倒是真的」 「紅什麼紅!這一陣子對這個字真的很敏感」:S大抱怨中 「你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沒帶就衝進去人家的地盤跟人談判,然後最後還全身而退,你說…能不紅嗎?很快的那幾個幫派的就會派人來真你接觸,因為他們都希望在第一時間找你加入他們的幫派」 「那~~~~怎麼辦?」:S大有一點傻眼了 「能怎麼辦?選一個加入呀!」:煌講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不~~不~~好吧!」:S大開始感到緊張了 看著S大緊張的樣子,煌忽然笑了出來:「騙你的啦!早搞定了!三光跟竹聯那邊我會幫你打聲招呼啦!倒是你爸媽那一邊,我有打個電話過去說你跟我們在醫院陪志杰,所以會晚一點回去,剩下的你就自己掰吧!」 「煌~謝了!」:S大誠懇的說 「誰叫你那麼會闖禍,出事不幫你扛怎麼行」:煌說的很無奈:「不過你真的很神ㄟ,你就這樣走進去人家地盤然後還走的出來,真有種呀你!」 「沒你跟結成幫忙,我大概…..」:邊說S大邊打了一個寒顫:「大概見不到你們了吧!」 「哈哈哈!你現在才知道怕會不會太晚了?還好任爸真的是明事理的人,不然一切會不好搞….」:煌邊說邊喝了口沙士:「對了~你說你有當晚發生事情時的錄影帶,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 「我~~~唬他的..」:S大講的很小聲 「算你狠!」:煌對S大豎起了大姆指:「你說談判的能力真的是一流的,連正牌的黑道都給你唬的一愣一愣的,好好讀書以後考律師怎麼樣?」 「是是是~然後你們大家作姦犯科時就全來找我是嗎?」 「你怎麼知道?我剛才也是這樣想….」 話題聊開了,跟煌就這樣一直聊到深夜才回家,好不容易回到了家躺在床上回想今天漫長的一天還有那九死一生的際遇,S大忽然好感謝上天給了自己這一群好友,不然現在S大可能真的已經被裝在桶子中然後沉到海底了,想想全身不自覺的又冒了一身冷汗,可以預見的是~~未來的一週S大應該都會作惡夢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