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算快嗎? 看看我的櫻桃小嘴 6月22日 訂婚和便媒人的合照  去年的6月22日是本姑娘的訂婚加歸寧,而今晚的男主角去了北部唉~一年了,想到去年互載著訂婚戒指那一幕,心裡其實是緊張的吧,想到要開始過著家庭的生活,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有著一般女孩的夢想婚禮和老公(某人應該算是好老公吧,只要不機車時),而我的母親在我訂婚的這晚和我一樣失眠了,這算是母女同心吧~如今我也有一位可愛的小公主(雖然她現在感冒中有點可憐,但很快就好起來),想著她長大後披著白紗跟我拜別(那時要跟別的男人走了)相信那天我一定心不甘情不願,為什麼呢?想到照顧我的寶貝女兒生病都不能睡時當然就很不甘心不過我對她最大的希望是小諾諾能健康平安長大幸福一輩子~ 今晚是不一樣的夜晚~也祝福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p.s此時我的小公主睡醒了,不過媽咪好想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