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返鄉有可能晚上問了爸..”上面”答應遷回竹南的可能性有否??沒想到老爸聽我這麼一問還真的回答我~「那不是沒可能的哦!!」巧的是..老爸說他幾天前也就著這個問題...請示”上面”的意見他說前陣子..發現我們屋後的水溝不通了也不知為啥...水管阻塞的很嚴重..他檢視了附近住戶的管路發現大家的排水口..全直接鑿往地底下去老爸說..這樣的做法其實很不應該也不對..如此一來..經年累月後很容易因污水沖刷..造成地基下陷所以..如果要解決屋後排水的問題他的規劃是~~必須從屋後貫穿整間房子重造一條排水管路..直通屋前的排水溝我光聽哪...就覺得超費事..又麻煩若真要付諸行動的話..肯定是個大工程!!老爸也覺這事..非同小可於是便想了兩條可行的方法希望”上面”能給予指示...一條是依照他的辦法...埋設管路第二條則是..乾脆遷回竹南另覓合適的地點..繼續做他的神職義工或許這難題..連神明也頭疼吧所以到目前為止老爸還沒有收到最後的裁定結果竹南原本就是爸媽的故鄉對於這裡...心中自有一份牽連的情份如果最後..真的能夠重回家鄉養老實在是值得高興與安慰的事~~^^我非常盼望爸媽可以回竹南來定居在私人的感情裡...我當然希望自己能離父母近一點這麼一來..彼此都能有所照應...(呵~~其實我佔的好康是會比較多沒錯啦~~^///^)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不甘心家裡的這座神壇最後會隨著老爸的離開..而沒落或許別人會說我自賣自誇...但..不論是老爸這執事者清廉..公正的態度或是眾神明們的顯赫神威也好都是讓我非常引以自豪的地方在老爸獻身神職義工這20多年來我所見..及親身經歷的神蹟真的是不勝枚舉...不信都難而老爸對於這事兒..也時常掛在嘴上說萬一哪一天自己的時候到了...他不怕死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讓這麼靈驗的神壇繼續造福下去卻讓祂們..在他的手上..無奈終結老爸說...一旦祂們決定回竹南的話就表示願意在竹南紮根..續發神威也才有可能會積極尋覓適宜的”接班人選”另外..我贊同他們回竹南的另一個原因是~~每次遇到家裡要幫神明祝壽時從祭拜到燒化紙錢等儀式..總是會麻煩..以及影響到鄰居們對於造成大家不便這一點老媽總會對著老爸碎碎唸不停...如果...回到竹南來的話...這樣的問題在我們這鄉下地方來講當然就好解決了許多不過這事情...也並非短期內能夠下定論一切就先且走..且看~~隨緣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7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